明月竹间照

love & peace

【邱蔡】一个正经的小段子

一个小脑洞,在酒馆发过可能会眼熟,小孩子不开车哈~

表白武当两位师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居诚,今天有贵客,你可要好好招待。”

“让他进来。”蔡居诚背对着沈袖冷冷答道。自他被设计落入烟花之地,蔡居诚便从不给沈袖什么好脸色看。沈袖也并不在意,依旧留了客人,便关门离开。

“师兄,别来无恙。”

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蔡居诚大惊,随即怒喝道:“邱居新!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“自然是看望师兄。”

蔡居诚冷笑一声,道:“呵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专程来看我笑话的吗?”

“师兄多虑了。”

蔡居诚怒极反笑,“素来一心向道的邱道长竟也流连于烟花之地,邱居新,你也不过是个伪君子。赶紧滚,别逼我动手。”

邱居新冷冷道:“点香阁的待客之道便是如此吗?”

此语彻底激怒了蔡居诚,出手便直向邱居新面门,却被邱居新轻而易举地捏住手腕,动弹不得。

“呵,软筋散……”

“闭嘴!邱居新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邱居新并不回答,一步步向蔡居诚逼近,蔡居诚无法,只得连连后退。

“师兄可知,金顶事发,师兄离开武当,师父虽得道大悟,却也不免为此日夜伤神?”

“是他害我如此,他有何无辜?”

“师兄可知,金顶一事后,朴师叔为代你受过,已被逐下武当山?”

蔡居诚愣了愣神,随即不屑道:“那是他咎由自取。”

邱居新越逼越近,蔡居诚不免有些慌乱,突然被床沿一挡,直接跌在床上。而邱居新被顺势一拉,竟压在蔡居诚身上。

“那师兄可知,我……喜欢你?”

“你……唔……”

未等蔡居诚回答,邱居新便已覆上蔡居诚的唇。蔡居诚拼命想推开邱居新,奈何身中软筋散,竟无半分力气。

“师兄,莫怕。”

“你……混蛋……嗯……啊……”

芙蓉暖帐,一夜春宵。

“邱居新,今日之辱,他日我必当加倍奉还!”

“居新,恭候师兄。”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